人氣 2313

疫情打亂鴻海產線準備 是否影響新iPhone出貨尚不明朗

#新奇 #理財 #新冠肺炎 #iPhone #鴻海
經濟日報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新冠肺炎有可能影響今年秋季蘋果發表年度iPhone新機的時程。路透採訪蘋果前員工以及供應鏈專家報導,因疫情而對中國大陸實施旅行限制的時機,正好是蘋果工程師為新iPhone生產需要經常飛往當地調校的關鍵期;如今面對面溝通受阻,生產進度會受何影響,仍不明朗。
 
兩位前蘋果員工告訴路透,每年的最初幾個月,蘋果都開始要與鴻海這樣的代工夥伴鋪陳完畢整個新機組裝流程;大量上線生產則會排在夏季。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說:「他們可能會有一條生產線試產。如果現在蘋果的工程師有跟鴻海工程師一起,那可能進度還有在走。如果他們被隔離檢疫,那就不妙了。」
 
新冠肺炎有可能影響今年秋季蘋果發表年度iPhone新機的時程。聯合報系資料照iPhone發表會9月12日登場,台廠蘋果概念股表現平平,應還在等待蘋果新機銷售的拉貨效應。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供應鏈專家指出,蘋果雖然有其他代工廠商,但新機種一向交給能力最高階的鴻海來生產。
 
據了解,鴻海希望在這個月底以前,能恢復一半的中國大陸生產能量。大部分的鴻海主管目前仍未返回中國大陸駐點,而是在台北遠距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