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

法人唱旺鴻海 股價還會漲

#鴻海 #台股 #iPhone #理財

記者朱美宙/台北報導

鴻海繳出符合法人預期的半年報,下半年營運展望備受矚目。法人認為,蘋果新機即將推出,鴻海是高單價OLED iPhone獨家組裝供應商,將推升營收及獲利表現,有助股價後市。

法人唱旺鴻海,預期股價還會漲(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鴻海就位於頂埔站2號出口旁,讓許多民眾質疑是否圖利廠商。(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說,以往鴻海多與其他代工廠共享蘋果訂單,但今年蘋果預定推出的OLED iPhone,由鴻海獨占,OLED又是蘋果預定推出的三款手機賣相最佳的。他肯定地說,鴻海下半年業績一定很好。

鴻海今年股價上漲43%,已順利填息,昨(11)日漲0.5元,收116.5元。黃文清說,鴻海股價動起來即是反映蘋果訂單動能,加上董事長郭台銘展現旺盛企圖心,與蘋果合作關係更緊密,預估鴻海股價仍有上漲空間。

凱基投顧預期,OLED iPhone將於9月中旬量產,其他兩款LCD iPhone則已量產,由於OLED iPhone需求強勁,預期鴻海10月開始轉換鄭州5.5吋LCD iPhone產線成OLED iPhone產線,更有利整體獲利表現。

統一投顧在研究報告直指鴻海是「無法取代的製造業領先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