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60

現在最塞!國5紫爆時速不到20公里

#交通 #雪隧 #紫爆 #國五

聯合報 記者曹悅華╱即時報導

國5宜蘭到頭城段受到故障車事故及車流量變大影響,上午11時10分「紫爆」,宜蘭到頭城段時速不到20公里,高公局說,下午2時之後北返車潮會更明顯,用路人宜中午前出發。

高公局1968網站顯示,截至上午11時10分,國5宜蘭到頭城段時速僅19公里,國5頭城到坪林行控時速30公里、國3和美到龍井段時速22公里、國1竹北到湖口服務區時速39公里。

國5宜蘭到頭城段受到故障車事故及車流量變大影響,上午11時10分「紫爆」。(聯合報系資料照)交通部高公局針對雪隧的故障車,統一調增拖吊費,視各不同車種的拖吊費從3000元起跳。由於228連假出遊的人多車多,呼籲民眾上路前檢查車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高公局交通管理組科長蔡明哲稍早受訪時表示,雪隧靠近坪林這段,因上午9時有故障車事故,導致外側車道封閉,需要花時間紓解,加上9時30分後車流量變大,比預期的還要早塞。

蔡明哲說,下午2時到晚間6時會是最塞的時段,一直到晚間7時才會紓解;國1北上新竹系統至竹北、國3北上關西至大溪、大山至香山、國5北上頭城至坪林等四路段壅塞,提醒北返民眾多利用中午前出發,以避開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