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大陸11款疫苗進入臨床階段 4款進入三期臨床

#寰宇 #新奇 #中國 #新冠肺炎 #疫苗 #臨床
聯合報記者呂佳蓉/外電報導
 
大陸科技部部長王志剛18日表示,目前大陸已有11款新冠肺炎疫苗進入臨床階段,其中4款進入三期臨床試驗。他強調,大陸會履行將新冠疫苗作為全球公共產品的承諾。
 
據新京報報導,全球科學與生命健康論壇18日在北京中關村舉行,王志剛在致詞中談及大陸的科研成果,並作如上表示。
 
大陸科技部部長王志剛表示,目前大陸已有11款新冠肺炎疫苗進入臨床階段。示意圖/截自Pexels大陸科技部部長王志剛今日表示,目前大陸已有11款新冠肺炎疫苗進入臨床階段。示意圖/截自Pexels
 
王志剛介紹,疫情發生以來,大陸科技界和科研人員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科研攻關。大陸並行推進滅活疫苗、腺病毒載體疫苗、重組蛋白疫苗、核酸疫苗、減毒流感疫苗等5條技術路線研發,目前已有11款疫苗進入臨床試驗階段,其中4款進入三期臨床試驗。
 
王志剛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隨著今年秋冬季的到來,可能出現反彈情況,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
 
王志剛指出,大陸科技界將繼續堅持科研攻關和疫情防控相結合,完善公共衛生科研攻關體系,開展國際科技合作,與世界各國分享科研成果和抗疫經驗,履行將新冠疫苗作為全球公共產品的承諾;促進國際疫情防控政策對話交流,推動建立疫情防控全球科技合作網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