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1

西華富邦成交價 一坪160萬

#租售 #大直 #豪宅 #西華富邦 #三發地產 #鍾俊榮

經濟日報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建商董座入手豪宅,根據最新實價顯示,大直豪宅「西華富邦」低樓層今年1月以約1.79億元出售,買方為三發地產董事長鍾俊榮,業者認為,建築業者購入豪宅,看好高端房產市場的保值效應。

實價登錄資訊顯示,最新成交的「西華富邦」13樓戶別面積131.26坪,包含二個平面車位,換算每坪約160萬元,屬小戶型戶別,單價略高於2015年10月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孫子宋大江所購入17樓戶別每坪153萬元。謄本資訊顯示,該戶買主為城新投資,其負責人為鍾俊榮。

西華富邦。(圖/翻攝自Google map)西華富邦(圖/翻攝自Google map)

鍾俊榮原為高雄名發建設,2008年入主金革國際唱片,並將業務擴展到房地產開發,2012年更名為三發地產,推案以南高地區的住宅為主,是少數跨足音樂文創產業多角化經營的建築業者。市場認為,台北豪宅市場近年在豪宅房屋稅減稅、通膨帶動資產保值下,已漸脫離低迷,上市建商董座入手豪宅,即是看好高端房產的保值效應。

「西華富邦」為西華飯店與富邦建設在大直地區合建的指標豪宅,包括台積董座張忠謀等都是住戶,高樓層39樓面河戶曾創下每坪292萬元高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