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33

銷售規模最高豪宅--西華富邦 教父住這

#預售 #租售 #豪宅 #西華富邦 #張忠謀
好房直播中心/預告
 
國內史上總銷規模最高的建案西華富邦最近被票選為前十大豪宅,總銷售規模達500億元,標榜五星級飯店軟硬體管理和服務,而且吸引了晶圓代工教父來此居住。《好房網》將在3月23日上午11點直播,揭秘西華富邦豪宅。
 
西華富邦擁有萬豪酒店的頂級社區物管服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萬豪酒店外觀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西華富邦基地面積高達7663坪,總共有4棟,分別是台北萬豪酒店、國際會議中心以及兩棟超豪宅。被評選成為豪宅的主要理由是:「樓夠高、基地夠大、設計有深度、服務夠精美」。
 
已經曝光的知名住戶包括台灣半導體之教父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另外,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的接班人、虹光國際開發董事長宋大江,買下一戶,坪數為131坪,總價為1.72億元。外傳39樓的200坪大戶,每坪成交價高達290.6萬元。
 
西華富邦住戶透露,西華富邦的設計類似萬豪酒店風格,而且可以享受萬豪酒店的頂級服務,即使是特殊節日、尾牙等重要日子,只要一通專線電話,私人管家就會為住戶安排在西華富邦的宴會廳,提供五星級飯店的菜色和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