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305

好房直播/10大豪宅真偽?田大權:豪宅是「住」出來的

#預售 #中古 #十大豪宅 #西華富邦 #台北信義 #松濤苑 #和平大苑 #好房直播 #田大權 #楊欽亮

好房網News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豪宅一直是有錢人追尋的標的,近年也有諸多媒體為豪宅評鑑,包括最早《大成報》曾在1993年評選「十大名宅」,2003年、2008年也有評鑑排行。近期《財訊》則評選了「新十大豪宅」,包括「西華富邦」、「台北信義」、「吾疆」等都有入選。房產專家田大權在「欽差大人-房市直播」節目中則強調,「豪宅是住出來的。」

好房直播談10大名宅真偽。(截自好房網臉書粉絲團)

好房直播談10大名宅真偽。(截自好房網臉書粉絲團)

《好房網》臉書粉絲團與《MeMe》聯合舉辦「欽差大人-房市直播」,15日邀請房產專家田大權與好房網總編楊欽亮談【十大名宅的真相】。近期《財訊》則評選了「新十大大豪宅」,包括「西華富邦」、「台北信義」、「吾疆」、「文華苑」、「松濤苑」、「琢白」、「華固天鑄」、「和平大苑」與台中「聯聚信義」、台中「寶輝秋紅谷」都入榜。

不過,相較1993、2003與2008年的評價標準著墨「社區管理」、「名人入住」,本次甚至興建中的「琢白」也入圍,天母「華固天鑄」更是交屋不久,普遍來講,入住率最高的是「台北信義」與「聯聚信義」,而相較名單內屋齡多為0至3年,「聯聚信義」已經有中古豪宅的韻味。

2017年的「新十大豪宅」以「台北信義」最具入住「人氣」,田大權指出,社區回字型規劃,包括林鳳嬌、房祖名與歌手蕭亞軒都是住戶。「文華苑」為文華東方酒店式管理,同「西華富邦」擁有萬濠酒店團隊,物管品質高。

星光閃耀的則是「和平大苑」擁有藝人周杰倫置產加持;可一覽植物園的「松濤苑」則有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以每坪260萬元定錨。不過,該次評鑑包括「西華富邦」、「松濤苑」、「琢白」、「華固天鑄」、「和平大苑」、台中「寶輝秋紅谷」都屬於銷售中豪宅,也異於過去的評價標準。

田大權強調,「豪宅是住出來的。」他指出,1993年參與《大成報》的「十大名宅」評選,標準包括「指名度高」、「轉手率低」、「社區管理」、「名人進駐」等。他舉例,當年獲選的逸仙路「翠亨村」,是仲介最想開發,卻賣不了的社區,「住戶都直接轉手社區住戶,根本不需要流通到仲介市場。」

田大權說,「人」才是豪宅的本質。他也埋下伏筆,要在3月22日(三)的【十大名宅的真相】下集,談近年十大名宅的演繹,更鼓勵好房網的粉絲直接留言互動。
錯過當天直播?無法現場看?想要回顧專家說了什麼?別忘了來好房網TV收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