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20

北市百萬社區讓利促成交 逢低買進好時機

#多空 #豪宅 #商圈 #降價 #買房 #讓利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高總價住宅房價出現鬆動,永慶房產集團調查部分社區已讓利2-3成才有成交,專家認為,對於高資產客群而言,是逢低買進好時機。
 
高總價住宅房價出現鬆動,永慶房產集團調查部分社區已讓利2-3成才有成交。(翻攝自Google Map)
西華富邦(圖/翻攝自Google map)
 
永慶房產集團調查北市知名高總價住宅105年平均房價,與歷史高點相比,已經有不少社區出現兩成以上的跌幅,最高甚至有4成以上的跌幅。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房地合一稅實施後,投資客退場,自住客當道,高總價住宅追漲不易,房價遂向下修正。賣方若沒有讓利就會增加成交的難度,而就105年成交的個案來看,已有不少社區已讓利2~3成,才促成成交。
 
謝志傑指出,對於有意購置高總價住宅的買方,此時可能是逢低買進的好時機,可多利用實價登錄查詢社區近年行情,爭取議價空間,遇到合理價格即可出手購置,可望在房價相對低點時購得好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