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別跟荷包過不去!嘉縣這些路段加實施移動式測速照相

#移動式測速照相 #政策 #交通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莊祖銘/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分局為防制交通事故,確保用路人安全,在轄內12處即日起實施移動式測速照相,另外9處也將加強交通稽查,同時呼籲民眾酒後不開車,平安回家才是王道。
 
民雄分局在臉書公告,轄內台一線、台37線、145甲線、157線、159線、162(乙)線、164線、166線、嘉66線、嘉68線、嘉104-2線等處,機動實施移動式測速照相,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
 
嘉義縣民雄分局針對轄內路段加強移動式測速照相。圖/民雄分局提供
嘉義縣民雄分局針對轄內路段加強移動式測速照相。圖/民雄分局提供
 
民雄分局也在易發生交通事故路段,民雄鄉台一線與頭橋工業路口、台一線與埤角路口、164線與79線(福懋加油站)、106線(大學路)與正大路、大林鎮中正路與民生路(榮林陸橋)、南華路(南華大學)、新港鄉159線與中洋路口、164線與大潭路口、溪口鄉溪民路與成功路口等處執行交通稽查勤務,加強取締重大交通違規,以避免發生各類交通事故。
 
另,108年7月1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酒後駕車新制重罰外,亦於同年10月1日起,騎乘電動自行車須戴安全帽及最高時速不得超過25公里。
 
民雄分局呼籲民眾「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並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平平安安的出門,快快樂樂的回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