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9

南迴公路工程分道不清楚 用路人霧煞煞

#政策 #交通 #地方 #蔡玉玲

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南迴公路工程多,工程單位常只擺放三角錐,卻無人交管,導致用路人「霧煞煞」,容易開錯方向,縣議員蔡玉玲14日總質詢時,促請縣府與縣警局應建立相關管理機制,保障用路人的安全。

 

蔡玉玲表示,她開車行經南迴公路,看到工程放置三角錐分道,現場沒人交管指揮,一不留意就可能開錯路,在地人都搞不清楚了,何況是外地車輛,一旦發生意外誰來負責。

台東南迴公路工程多,工程單位常只擺放三角錐,無人交管,導致用路人「霧煞煞」常開錯方向。 圖/台東縣議員蔡玉玲提供台東南迴公路工程多,工程單位常只擺放三角錐,無人交管,導致用路人「霧煞煞」常開錯方向。 圖/台東縣議員蔡玉玲提供

台東縣警察局長邱文亮指出,工程單位施工使用到道路,需事先向台東縣道安交通委員會提出申請,核定後才能擺放交管設施;施工單位若有疏失,可以依規定開罰。

 

縣府建設處說,道路施工有監造單位監督,民眾如發現交管、警示措施不落實,可逕行申訴或撥打1999專線反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