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0

釘子戶抵制海砂屋檢測 北市府無法可管

#地方 #台北 #都更 #釘子戶 #海砂屋

記者尤翔霆/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都更,但在大直卻傳出有釘子戶抵制海砂屋檢測,因為海砂屋認定必須每200平方公尺,有一個檢測點,而且每層樓不得少於3個,也就是只要有一戶不同意檢測,都更就會卡關,但市府卻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都更,但在大直卻傳出有釘子戶抵制海砂屋檢測。(台灣好新聞)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都更,但在大直卻傳出有釘子戶抵制海砂屋檢測

天花板嚴重剝落,鋼筋也外露,梁柱上長長的裂縫,住戶看了心驚驚,想申請海砂屋檢測,卻因為部分釘子戶不同意,遲遲無法辦理都更。

位在大直明水路黃金地段的「翠景新村」,屋齡約40年,二期已經在今年初鑑定為海砂屋,取得都更權利,但一期卻遲遲沒下文,因為按照海砂屋檢測規定,每200平方公尺就要有一個檢測點,而且每層樓不能少於3個,等於只要有1戶不同意,檢測就會卡關。

面對釘子戶抵制,北市府卻拿他沒辦法,不只房子沒辦法都更,民眾還得繼續住在危樓裡,再不拿出解決辦法,萬一又發生海砂屋坍塌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