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3

赴日取經 柯文哲:松機遷建回國後再談

#政策 #交通 #松機遷建 #赴日取經 #柯文哲 #蔡英文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發訪日,上午在台北松山機場受訪時談到松山機場遷建時表示,遷建是大政策,北市府已確定,但執行細節要跟新政府商談,訪日結束後會約時間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見面,要談幾個主要的問題,其中一個就是松山機場遷建。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中)前往日本市政考察之旅,上午從松山機場啟程,將到東京、橫濱、大阪及觀光小島「直島」參訪,並觀摩看看他們怎麼辦奧運。 記者屠惠剛/攝影

另外,柯文哲昨天公開批評馬英九提出的多數黨組閣議題,遭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回批柯不懂憲法,也沒有憲政常識,為何不先去解決台北市嚴重的塞車問題;對此,柯文哲說,「算了算了」,不願回應。柯說,愛的相反詞不是恨,而是冷漠,未來四個月處理馬總統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理他。

柯文哲表示,這次率團赴日,訪問東京、橫濱、大阪三城市以及觀光勝地直島,進行城市級的交流,將會見東京、橫濱市長和大阪副市長,另外會跟目前大阪政治上最有力量的橋下徹,舉行午餐會談。另外,還將參訪東京奧運的準備工作,作為台北市舉辦2017世大運及推動重大市政的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