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95

台中大坑、新社也下雪? 市府:應該是下霰

#新奇 #地方 #帝王級寒流 #大坑新社 #下雪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台中大坑、新社也降雪了嗎?全台都在瘋下雪,有民眾一大早到台中大坑步道散步,看到路面上一片白茫茫,瘋傳大坑、新社交界地區也下雪。不過,市政府表示應該是「下霰」,台中的溫度還不到下雪的標準。
 
台中坑、新社也下雪?市府否認。(圖/引用自台中市政府網頁
 
 
有民眾瘋傳台中大坑、新社也降下白雪,遭台中市政府否認。根據中國時報等媒體報導,有民眾一大早到台中大坑步道散步,看到路邊有點點白雪,驚喜地認為應該就是下雪了,開心的拍下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表示在台中第一次遇到下雪奇景,覺得好神奇。
 
不過,台中市政府隨後鄭重否認下雪,表示下雪低溫必須達到零下4度到5度,但是今日台中最低溫還有五度,因此台中並不會下雪,應該是下「霰」,而且現在也已經停止,在網路上瘋傳的下雪照,地點也並非是在大坑步道,因此請民眾不要聽信傳言盲目前往,以免興沖沖的來看雪,卻敗興而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