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35

「台北下雪了!」 五月天阿信驚喜PO網

#新奇 #五月天 #阿信 #台北下雪 #帝王級寒流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台北下雪了!」帝王級寒流讓全台陷入一片銀白世界,連五月天主唱阿信都開心的在臉書PO上雪地自拍照,可愛模樣讓網友融化,也紛紛提醒阿信要注意保暖。

全台一片白雪紛飛,五月天主唱阿信也驚嘆!(圖/擷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全台一片白雪紛飛,五月天主唱阿信也驚嘆!(圖/擷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帝王級寒流讓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很有感,日前就在網路上做調查,要粉絲如果覺得冷就按讚,還標籤「不覺得冷的人壞掉了吧!」引起粉絲們的熱烈回應。

就在今天一早,阿信又在臉書上驚嘆「台北下雪了!」並附上一張雪地自拍照,頭帶毛帽再配一副黑框眼鏡,背景是疑似陽明山雪景,凍齡又可愛的模樣讓粉絲大嘆「好可愛!」、「我要融化了!」不過也有網友貼心的要阿信多穿一點,「天氣這麼冷,不穿羽絨衣會感冒!」、「吃麻辣鍋吧!要注意保暖!」阿信與粉絲之間的甜蜜互動,五月天樂迷在史上最冷寒冬中,還可以感受到一絲溫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