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29236

阿信2億搶進百坪商辦 與中國航空業為鄰

相關關鍵字

#五月天 #阿信 #辦公大樓 #商辦 #置產秘訣

文、圖╱戴志強   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主唱阿信自創潮牌,全亞洲共有20間分店,今年七月他在民生東路三段西華飯店對面巷弄內,豪擲1.86億元買下兩層辦公大樓當作潮牌辦公室,在唱片圈傳為佳話;有趣的是,阿信辦公大樓附近有多家中國航空公司辦事處,讓航空界儼然成了阿信的好厝邊。

阿信跟隨五月天巡演14年,替他進帳3億元

據調查,阿信出道14年來,靠著五月天巡演進帳3億元,他於2008年開設潮牌「STAYREAL」在亞洲時尚界小有名氣,讓未婚的他,身家超過7億元,可說是超級黃金單身漢。

經營副業有成的阿信,早在今年七月悄悄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的「文華國際商業大樓」(前身為工礦辦公大樓),買下雙層商辦大樓共285.75坪,做為「STAYREAL」員工辦公室,據了解,阿信潮牌公司全亞洲20間店共150名員工,兩層樓超過百餘坪,容納總公司員工和擺放潮牌服綽綽有餘,房仲業者也對阿信以1.86億買下辦公大樓,直呼他眼光精準,投資商辦大樓是穩賺不賠的生意。

「文華國際商業大樓」位在民生東路三段巷弄內,外觀非常氣派

(請接下頁)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