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29326

阿信2億搶進百坪商辦 與中國航空業為鄰

相關關鍵字

#五月天 #阿信 #辦公大樓 #商辦 #置產秘訣

房仲業者指出,這些中國航空公司辦事處位在民生東路三段,再往前敦化北路轉個彎,前方就是松山機場,出國洽公搭飛機很方便,「以往每月30萬租金乏人問津,現在50萬房租大家搶破頭。」就連中古屋也從一坪60萬漲到70萬元,活絡了民生東路和敦化北路周邊的房價。

鄰近的西華飯店,是民生東路三段上顯眼的地標

更甚有之,中國航空公司因為在民生東路三段設立據點,現在連中國金融業也在敦化北路一帶找尋辦公大樓,周邊房價年年攀高,房仲業者坦言,阿信應該是看準這波中國商辦市場大舉進攻台北市,才一口氣買下兩層樓的辦公大樓,只能說,阿信的投資眼光真值得學習。

個性低調的阿信,多年前曾砸下1千萬替父母在北投買下35坪電梯華廈,如今又毫擲1.86億元買辦公大樓,也讓人看到阿信驚人的房產投資,更替藝人投資商辦大樓寫下嶄新一頁。

阿信小檔案

五月天主唱阿信本名陳信宏,1975年12月6日生,師大附中美術班、實踐大學室內設計系畢業除了樂團的活動之外,也經常為其他歌手寫歌、擔任音樂製作,在出版《Happy·Birth·Day──阿信·搖滾詩的誕生與轉生》與《浪漫的逃亡》後成為暢銷作家,並創辦服飾潮牌《STAY REAL》。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