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42978

侯佩岑在此度過青春期 何麗玲電線走火曝新居

相關關鍵字

#僑福花園廣場 #豪宅 #何麗玲 #侯佩岑 #嚴凱泰 #信義線 #住的故事

文、圖╱戴志強   圖╱福隆、浪琴錶

台北市信義路、安和路口的「僑福花園廣場」,是北市早期數一數二的知名豪宅,一度名列10大名宅,包括名人何麗玲、主持人侯佩岑與媽媽林月雲、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等人都曾是住戶,雖然屋齡屆滿30年,在豪宅界依舊非常搶手。

坐落在信義路四段的「僑福花園廣場」,紅色磚牆彰顯氣派建築

回顧「僑福」風光史,2010年3月17日下午,何麗玲位在「僑福」住所電線走火,悶燒的高溫,爆破她家客廳的大魚缸,約一噸水傾洩而出,當場濃煙四起,何麗玲當時樓下鄰居、電視製作人楊佩佩的家也遭波及,隨後8輛消防車趕到現場搶救,隔天「僑福」躍上社會新聞版面,何麗玲住在「僑福」也因此曝光。

何麗玲住在「僑福」曾發生火警,躍上新聞版面

其實「僑福」不止住了何麗玲、嚴凱泰這兩位名人,侯佩岑也是在此與媽媽林月雲同住,度過她的青春歲月,另外包括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開發工銀董事長胡定吾等人也都住過「僑福」,在名人加持下,讓「僑福」增添更多神秘色彩。

林月雲和侯佩岑母女也曾在「僑福」度過一段快樂時光

(請接下頁)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