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10

來深坑逛老街配雪景!民眾興奮堆雪人

#新奇 #霸王級寒流 #深坑 #下雪 #雪人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天呀!連深坑都下雪了!現在民眾不但可以逛深坑老街吃美食,還可以一邊欣賞浪漫雪景,許多民眾及遊客都興奮地堆起雪人自拍、合照,見證這難得一見的冰雪奇蹟。

深坑也下雪了!民眾開心與雪合照。(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深坑雪景。(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讓全台冰城「凍番薯」,有深坑居民興奮的表示,當地也降下瑞雪,點點白雪覆蓋在一整片青蔥翠綠的灌木叢、樹梢上,小木屋頂也因為厚厚的積雪覆蓋,像極了可口的薑餅屋,居住在當地十幾年來從沒見過這樣的景象,讓許多住戶都好興奮。

深坑老街也一向是深受旅客喜愛的觀光景點,多虧了這場超級寒流,現在不但可以到老街吃美食,更可以賞雪景,許多前來賞雪的遊客都興奮地在路邊堆起雪人,並且拿起相機跟雪人合照留念。據當地居民表示,深坑地區仍持續下雪中,民眾可以把握這個難得一見的賞雪機會。

民眾開心與雪人合影,持續下雪中。(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深坑雪景。民眾開心與雪人合影,持續下雪中(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小木屋屋頂覆蓋白雪,宛如薑餅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深坑雪景。小木屋屋頂覆蓋白雪,宛如薑餅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