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9

違建未裝住警器將拆 柯文哲:徹底執行

#地方 #頂樓 #違建 #公安 #政策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台北市頂樓既存違建近3萬戶,涉及公共安全,北市府要求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仍有約6500處未裝,已要交求3月20日前回函給建管處,否則拆除。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公安會報中要求建管處要徹底執行。

違建未裝住警器將拆,柯文哲在公安會報中要求徹底執行。記者楊正海/攝影違建未裝住警器將拆,柯文哲在公安會報中要求徹底執行。記者楊正海/攝影

民國83年之前的頂樓即存違建,因涉及公共安全,北市府要求違建使用戶應裝住警器,經統計,頂樓即存違建共2萬9760戶,消防局派員到場張貼勸告單,要求屋主30天內完成裝設住警器並主動回報。

建管處指出,消防局回報約6500處未裝,已發文給各住戶,要求3月20日回函給建管處。柯文哲說,因涉及公安全,要給壓力,且最近火警死亡人數增加,未裝住警器的違建拆除,要徹底實行,台北市經不起隔間燒死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