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7

過期冰魚入菜?被點名業者喊冤

#過期 #海鮮 #餐廳 #鐵板燒 #食安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祥而盛企業被檢舉販售過期冰魚、鮭魚及鮑魚罐頭案,再度爆發食安事件,檢調積極偵辦,被點名的進貨餐廳喊冤,其中知名的大方鐵板燒餐廳曾買冰魚入菜,但強調購入的冰魚品質無虞,就算媒體登載屬實,公司其實是被害者,會更謹慎篩選供應廠商,維護消費者權益。

專營海鮮食品的祥而盛企業涉嫌將過期兩年、泛黃發臭的冰魚、鮭魚賣給標榜頂級食材的大方養生鐵板燒專營海鮮食品的祥而盛企業涉嫌將過期兩年、泛黃發臭的冰魚、鮭魚賣給標榜頂級食材的大方養生鐵板燒,並竄改即將過期的智利鮑魚罐頭有效日期,檢調發現,知名的兩岸美食家梁幼祥,曾擔任祥而盛企業的食品研發與業務開發顧問,也當過竄改鮑魚日期「祥鼎康」公司董事長,今天將 報系資料照

大方餐廳指出,媒體報導檢調發現專營海鮮食品的祥而盛企業,涉嫌將過期兩年,泛黃發臭的冰魚、鮭魚,賣給標榜頂級食材的大方養生鐵板燒,但公司向祥而盛採購海鮮只有冰魚一項,並無鮭魚及鮑魚等產品。

業者表示,臭掉的海鮮無法蓋臭味,就算能掩飾臭味,吃了也會拉肚子,是沒辦法掩蓋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