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6

塗鴉怪客 毀基隆東岸高架牆面

#地方 #基隆 #油漆 #監視器

記者黃靖惠/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塗鴉怪客昨天無視往來人車潮,竟在大馬路中央架起鐵梯、提起油漆桶在東岸高架橋體,寫下「耶穌愛你」四個大字,行徑十分詭異,被路人拍照、錄影PO至「基隆人」臉書社團,網友見狀報警,警方已調閱監視器正循線逮人。

基隆市府工務處近日針對貫穿基隆市區的東岸高架及中正高架橋,施作護欄及隔音牆清洗油漆工程,原本預計月底完工,已經有不少眼尖市民發現橋墩及橋梁牆面,重新上漆後變得明亮、乾淨。

陳姓市民昨天上班行經東岸高架橋,目睹一名男子拿鐵梯,提著一桶白色油漆,將鐵梯架在車道中,不慌不忙地在東岸高架橋牆面塗抹寫上「耶穌愛你」4個大字,立即將詭異行為拍照、錄影存證並報警處理。

陳男事後在臉書社團「基隆人」PO出男子惡行,並留下「市容與環境需要大家共同維護,市府才剛完成不久的牆面,馬上遭到破壞,還不是又得花人民的血汗錢!已報警處理」等文字。

當留言貼文PO出,立即引來網友撻伐聲浪,不少人留言痛批,怪客行徑「信到中毒了嗎?市容意識都沒有」、「耶穌應該覺得很丟臉吧」、「明天我來去寫我愛媽祖」、「浪費社會資源」、「沒政府了啦明目張膽」。工務處昨獲報立即派遣包商前往重新粉刷牆面,警方也介入調查,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逮人,全案朝向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