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00

讓利、平價是基本 看屋贈禮催買氣

#預售 #早安國揚 #遠雄之星 #首購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綜合報導

2017年仍是自住客當道的1年,許多建案年初便推出讓利好禮相送的活動,例如基隆「早安國揚」只要下訂就可抽iphone7、家電等商品,1月22日則要抽出德國Volkswagen汽車首獎;台中清水「遠雄之星5」則推出總價288萬元起,首購成家方案,春節期間不打烊,還贈與看屋小禮。

建案搶春節買氣,推出不少活動吸客。(好房資料中心)台中清水建案,遠雄之星3。(好房資料中心)

上市公司國揚實業(2505)在基隆所推出的「早安國揚」,為1字頭震撼建案,地點鄰近潮境公園、海科館,開車可銜接台62甲,抵達台北信義區。建案去年底推出,便吸引不少大台北地區首購族看屋,更推出下訂可抽家電、3C產品的活動。

除此之外,國揚實業則加碼3000萬社區管理基金,交屋後也由國揚建設提供專業物業管理代管1年。至於台中地區已經推出4期的「遠雄之星」,近期也強勢推出第5期,銷售噱頭則以總價288萬元起跳,每個月付3888元,首購族就可以「輕鬆買下一個家。」

遠雄建設把握年節銷售契機,「遠雄之星5」接待中心春節不打烊,另加碼贈送限量新年賞屋禮「幸運之星天使盆栽」;案場還提供日本經典動畫烏龍派出所1:1場景供民眾拍照留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