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91

住這樣的社區真好⋯名廚教你做年菜

#多空 #預售 #春節 #陸府 #慶仁 #久樘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年節越近,團圓氣氛越濃,建商也趁年節歲末舉辦年菜教學活動、酬神謝客布袋戲,邀請住戶一同參加,充滿提前過年圍爐的歡樂氣氛;有建商便邀請中部知名的義式餐館主廚阿偉、阿飛老師,為住戶示範創意年菜,也有開發商邀請名主持人詹姆士到社區交誼廳示範年菜。

詹姆士現場為住戶示範年菜(好房資料中心。)名廚詹姆士。

社區活動經營有聲有色的陸府建設,在春節即將到來的前夕,邀請「拼圖食庫」主廚阿偉、阿飛老師,為住戶示範創意年菜,並開放現場提問,讓住戶在家中有客人來訪時,即可輕鬆上菜。

久樘開發則邀請名主持人詹姆士來到久樘香坡廚藝交誼廳示範年菜,詹姆士也提供幾個料理的小撇步,包括燉飯不必從生米開始煮、如何用剩餘食材作高湯、火鍋菜盤的擺盤方式。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表示,希望藉由久樘「香坡」的廚藝交流室將歡樂與溫暖散佈到每個住戶家中。

慶仁「之間」結案在即,慶仁建設感謝「之間」接待中心的地利帶旺及客戶支持,特別於新春之際,在慶仁「之間」接待中心舉辦「圓圓滿滿草地文創阿忠布袋戲」酬神謝客,也請來惠民盲校師生及慶仁建設舊雨新知齊聚共享,場面非常溫馨熱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