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07

婆媳問題過年最嚴重? 媳婦的10大煩惱

#新奇 #交通 #農曆春節 #婆媳 #媳婦 #婆家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過不久就是農曆年了,對許多媳婦而言,過年是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節日,除了必須回婆家探望公婆外,婆媳、妯娌的相處也是棘手的問題,從大掃除、買年貨、到包紅包等等繁瑣的小事,都會讓媳婦們一個頭兩個大!
 
農曆新年要到了,只要跟婆家相關的小事,都能讓媳婦們一個頭兩個大。(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農曆春節是華人團聚一堂的時刻,不過有許多剛嫁進門的媳婦卻煩惱,到底該怎麼度過第一個離開娘家的年呢?親子網站《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整理出媳婦們的10大過年煩惱,包括「要包多少給孩子」、「除夕初一不能回娘家」、「過年婆家的各種無理要求」、「媳婦比不上女兒」、「不照行程走=只想到自己」、「過年菜錢還是不能少」、「第一次回婆家過年」、「不想回婆家吃年夜飯」、「拜拜該怎麼辦」等令人頭痛的問題。
 
重要節日一到,許多嫁做人婦的網友紛紛上網抱怨及求助,過去曾有網友表示自己跟先生住離婆家太遠,讓她大嘆,早知道住離婆家近一點就好了!其實小夫妻要挑選完美居住地點有訣竅,若是婆家、娘家皆處於同一個縣市,小夫妻就可挑選離工作地點較近的地方定居;若婆家、娘家、工作地點分屬3個縣市,則可以採取「輪流制」,讓雙方都能公平的享有與親人圍爐的溫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