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19

媽寶幫哥背房貸 結婚前夕變前男友

#新奇 #理財 #孝親費 #薪水 #媽寶 #孝順 #結婚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過去曾有網友以工程師和鐵飯碗兩種職業做選擇,多數網友一面倒選擇鐵飯碗當男友,不過有網友卻爆氣表示,前男友雖然是鐵飯碗,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媽寶!不只將薪水全給父母,還幫忙揹哥哥的房貸,為家庭付出許多心血,卻導致他沒經濟能力養家,讓女方只好無奈放生。
 
有個鐵飯碗的男友不好嗎?有網友哀怨表示,男友將教職薪水全給了爸媽,為家庭付出太多因此沒經濟能力,只好放生。(圖/好房資料中心)
有個鐵飯碗的男友不好嗎?有網友哀怨表示,男友將教職薪水全給了爸媽,為家庭付出太多因此沒經濟能力,只好放生。(圖/好房資料中心)
 
孩子孝順是父母的福氣,過了頭反而就變成媽寶?網友愛拿鐵在mobile01上抱怨前男友,表示前男友雖已40歲,不過品行好又是老師,本來應該是個適婚對象,不過父母沒有存款,因此他把薪水全交給爸媽,而媽媽只要一看到兒子的皮夾沒錢就會塞錢進去,更對她表示「兒子就是來報恩的」。
 
讓網友傻眼的是,前男友媽媽控制慾超強,只要前男友一過晚上10點沒回家,媽媽就打電話來了,還堅持兩人婚後要與公婆同住,也不斷提醒她「有她才有兒子」。而前男友除了把薪水全當孝親費外,還幫忙揹哥哥的房貸,導致他沒經濟能力養小孩,讓網友心灰意冷,只好在結婚前夕提分手,並無奈感嘆「孝順跟媽寶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婆媳問題難解,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同情,認為「沒有麵包,哪來的愛情?」並祝福她下一個會更好,不過也有人聲援前男友,表示這樣的男性負擔超重,如果女方還對他有所期待,更會被壓到喘不過氣來;也有人反向思考,表示前男友有穩定薪水、又是老師應該不笨,怎麼不會為自己多想呢?
 
孝順父母雖好,但要邁入下一個階段卻口袋空空,反而會讓對方心生疑慮,知名投資客帥過頭就曾在臉書上表示,把家長不該跟小孩要孝親費,因為大部分家長都會把孩子的錢拿去作定存,但是銀行定存會導致經濟停滯,甚至有可能助長房價。而房租、孝親費等加起來的「隱形負債」更是澆熄年輕人創業、投資熱情,從小魯蛇變大魯蛇的一大因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