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6

里民幫菜農 滿車高麗菜買光光

#地方 #高麗菜 #菜價 #新化高麗菜

記者劉星君/高雄報導

高麗菜價跌落谷底,高市鳳山區議員劉德林、鳳山區誠德里、海洋里、中正里、武慶里、中和里里長們幫助菜農,提供里辦公室場地,請台南新化高麗菜農將貨車開來鳳山販賣。誠德里長楊弼勝說,一粒賣12元,全數所得直接給菜農,昨天約有1400粒、7000台斤高麗菜全部賣光光。

「大家好這是誠德里辦公室,要來買高麗菜趕快來呦!」楊弼勝里長打開廣播器,提醒民眾一起幫幫菜農,吸引里民搶購。

有的婦人騎機車,拿出自備袋子,沒有帶袋子的,則由里長拿出大黑色垃圾袋提供使用,也有自助餐業者前來購買,一次買超過20粒,也有專門在做泡菜的民眾跟朋友合資,一口氣買了40粒。有阿婆開心說「要買回來分送給親朋好友」。

楊里長說,號召鳳山區海洋里、武慶里、中正里與中和里搶救菜農,周六、周日還會請菜農載菜來鳳山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