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6

北市知名飯店 排隊納防疫旅館

#地方 #飯店 #旅館 #防疫 #居家檢疫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為搶救業績拚現金,加入「防疫旅館」行列成為旅館飯店業者的續命丹,據了解,已有逾20家旅館飯店向台北市府申請輔導認證;另有業者等不及市府輔導,自行比照政府訂定的防疫旅館旅客接待流程、餐飲服務、垃圾清運等SOP,希望藉此號召必須居家檢疫者自費入住,守住「一線生機」。
 
在「翰寓酒店」、「S HOTEL」等加入台北市防疫旅館行列,既有「價」(平均房價)、又有「量」(住房率)後,4月起「北投雅樂軒酒店」也經台北市府核准認證,「捷絲旅台北林森館」3日也通過審核正式上線,受到這些知名品牌旅館的啟發與激勵,愈來愈多業者決定跟進。
 
知名飯店加入北市「防疫旅館」。
知名飯店加入北市「防疫旅館」。
 
其中,白石集團「瀚寓酒店」是台北市第三間防疫旅館,以半價釋出100間客房間,一晚7,500元起含三餐供國外返台須居家檢疫者自費入住,截至目前平均住房率維持在75%至80%間。
 
「S Hotel」是北市第六間防疫旅館,提供100間客房,包含三餐每天價格為6,000元,負責人汪小菲表示,預估4月全月平均住房率可達60%,甚至有幾天是滿房。
 
「北投雅樂軒酒店」加入防疫旅館行列,提供292間房間、不接散客,每晚房價5,800元到9千元不等,均含三餐。「捷絲旅台北林森館」則有59間客房, 每晚房價為4,200/4,500元含三餐,每日加價700元可升級午晚餐為台北晶華極致美饌餐點。
 
名牌酒店加入台北市府防疫旅館行列,帶動不少業者有心跟進。如「皇家季節酒店台北經典館」雖尚未輔導,但強調已自行按政府規定的SOP,全館改為供居家隔離客人專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