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58

又有2居家檢疫者失聯!新北公告要找管永安、郭富文

#新冠肺炎 #疫情 #防疫 #居家檢疫 #地方
聯合報記者江婉儀、胡瑞玲/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新北市民政局今再度公告居家檢疫失聯者名單,為本國籍郭富文、管永安等2名男子,都是填寫錯誤住址資料、聯繫電話,民政人員與警方實地訪查皆找不到人,今依規定公告名單,盼民眾協尋並與相關防疫機關連繫。
 
民政局表示,2失聯者皆為本國籍,其中一名失聯者郭富文,2月7日從金門小三通入境,填寫地址為新莊區雙鳳路,民政人員發現郭男電話為空號後,即偕同警方依該地址實地訪查,但因資料錯誤,家人也不知其去向。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新北市民政局再度公告居家檢疫失聯者名單又增2位。
 
另一名失聯者管永安,則是2月9日從金門小三通入境,留下的電話也是空號,民政及警政人員依據入境時填寫的資料,到淡水區新興街查訪未果,經戶政系統查詢,發現有高雄聯絡住址,協請高雄市府人員查訪仍無此人,電話亦為空號。
 
民政局表示,2失聯者經民政及警政連日努力協尋,仍未找到個案,今日依傳染病防治法與中央指揮中心規定公布失聯者姓名,請失聯者或民眾如有發現,立即撥打1922或(02)2960-3456分機7950與防疫機關聯繫。
 
民政局呼籲,新冠肺炎情勢日趨嚴峻,從本月10日起,只要是從中港澳轉機或入境的民眾,皆應配合中央政策進行居家檢疫14天,切勿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逕自外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