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4

機車騎士邊騎邊丟… 高架橋上拋垃圾 

#地方 #機車 #騎士 #垃圾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日前有名中年男子,騎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區往基隆百福社區高架橋上時,邊騎邊順手往橋下基隆河拋丟了一袋垃圾,後方汽車駕駛目擊後,將行車記錄器內影像貼上網,引起網友群起砲轟「整個基隆河都是他的垃圾場」?「公德心怎麼寫忘記了」?

網友在臉書社群「基隆人」貼了段影片,為5日當天拍得。網友說,地點在汐止往基隆百福社區路段,讓人覺得火大,「整個基隆河都是他的垃圾場,怎麼不乾脆也把自己也一起甩下去」?影片中機車騎士,竟然在行進中,如入無人之境,任意單手拋擲垃圾到橋下。

瞧瞧影片中這位機車騎士,行經汐止往基隆高架橋時,如入無人之境,竟單手任意丟擲垃圾包入基隆河,被網友砲轟沒品與離譜。 圖/取自基隆人臉書社群瞧瞧影片中這位機車騎士,行經汐止往基隆高架橋時,如入無人之境,竟單手任意丟擲垃圾包入基隆河,被網友砲轟沒品與離譜。 圖/取自基隆人臉書社群

網友紛留言,「太沒有品了」、「他不知道下方是基隆河嗎」、「身手好是用來丟垃圾的?」、「公德心怎麼寫忘記了」、「水準在哪裡」?

貼文的網友說,貼影片是希望警惕這些沒水準的人,讓他們知道現在是全民監視的時代,不要心存僥倖貪圖自己一時方便反造成環境的破壞。影片中的阿北有點幸運,因為汽車在高速行駛下並沒有清楚的照到車牌,以至於無法檢舉。

環保局長賴煥紘表示,依廢棄物清理法亂丟垃圾可處1200元至6000元罰鍰,看了影片真的令人感到「極度過分」。環保局說,曾有民眾丟在路樹、騎樓、垃圾子母車旁、分隔島、電線桿等處,但在高架道路上亂丟垃圾不僅少見也十分危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