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7

微風信義之夜 業績衝4.1億

#地方 #微風信義之夜 #業績

工商時報 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繼5月微風之夜後,微風信義之夜昨(24)晚登場,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循例不上台,由名媛「董娘」孫芸芸、微風執行常董岡一郎帶隊走紅毯。岡一郎強調,今年上半年景氣稍嫌不足,下半年就會不一樣,在周年慶陸續登場與年底南山店開幕挹注下,微風全年業績上看220億元、年增10%。

岡一郎說,微風信義之夜預購期間已衝出4張千萬元大單,加上珠寶出現2千多萬元大單,今年可望衝出4.1億元佳績,優於去年的3.5億元。

微風信義之夜昨晚拚出4.1億業績,比去年增加17%。圖/盧禕祺 文/李麗滿微風信義之夜昨晚拚出4.1億業績,比去年增加17%。圖/盧禕祺 文/李麗滿

對於微風南山店開幕時間一再延宕,岡一郎強調,預計今年12月登場,1.6萬坪的賣場將有280家廠商進駐,包括700坪微風超市與上百家伴手禮名店,預計10月會對外說明所有品牌進駐狀況。岡一郎表示,南山店全年目標70億元,加上現有微風信義、松高,信義區三家店全年業績貢獻上看145億元。

微風信義總店長高德璇強調,微風信義店今年業績成長13%,無論精品或餐飲業績均成長穩定,新引進的日本橋海鮮丼等人氣排隊店,都可望是年營業額破億元的大店,估計全年餐飲億元大店有7家,包括饗饗、MONTON's、點點心、樂天皇朝、飯BAR等,全年業績可達55億元。

微風松高店則在新餐廳Eggs'n Things挹注下,至7月業績年增11%,全年有望拚出20億元佳績。岡一郎指出,明年微風在信義區三家店營收力拚145億元,全集團上看300億元。

以往會與嫂子孫芸芸一同走紅毯的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昨晚首度退居幕後,代替廖鎮漢坐陣全館。今年信義之夜在廖曉喬策畫下,不僅安排復古的NEON霓幻派對,且首度與ASUS合作推出快閃店,孫芸芸則著波卡圓點風亮相,對於年底南山店開幕,她透露「吃的、買的會更多」,請拭目以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