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3

永慶高雄單店業績 突破3千萬大豐收

#地方 #房仲 #永慶不動產 #業績

中國時報 記者王莫昀/高雄報導

永慶不動產2018年成果傲人,特別是在高雄地區不僅店數成長近兩成,更創下「單店平均業績」超過3千萬的業界高標準,昨(23)日特地包下五星級大飯店,慶祝2018年大豐收!

永慶房產集團2018年尾牙季持續延燒,自1月15日開跑至今已舉辦5場,超過5000人參與,不僅帶動永慶加盟三品牌的高聲勢,更引發許多加盟主詢問。昨日由高屏區永慶不動產接力,席開150桌,是永慶加盟三品牌今年單一品牌舉辦的最大場尾牙。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尾牙席開150桌,慶祝2018年單店平均業績超過3000萬的好成績。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劉炳耀(前排左五)到場祝賀。(永慶不動產提供)永慶不動產高屏區尾牙席開150桌,慶祝2018年單店平均業績超過3000萬的好成績。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劉炳耀(前排左五)到場祝賀。(永慶不動產提供)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長葉誌螢表示,因為所有夥伴們的努力,創造了永慶不動產傲人的成績!經管會準備了豐富的節目與禮品,要讓夥伴們好好享受這個屬於自己的日子。

房屋買賣是客戶人生中的大事,簽約時刻也代表客戶對房仲經紀人的肯定,因此,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每年尾牙皆會準備經紀人愛用的「鋼珠筆」,做為開場幸運抽獎禮,今年更讓每個同仁自己挑選幸運數字,再由主持人公布獲得鋼珠筆的幸運兒,祝福幸運得獎者2019年業績旺旺來,合約簽不停,超級好運的象徵,讓得主們萬分開心!

尾牙眾人最期待的重頭戲,當然是總價值近百萬元的摸彩獎項。今年除有上百個大家最愛的現金獎外,還有50吋大電視、筆記型電腦等。壓軸最大獎則是gogoro機車,大受現場同仁喜愛,抽獎時歡呼連連,就希望抽到大獎,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此外,表演節目更是別出心裁,特別邀請著名舞團Luxy Girls展開熱舞秀,別具風格的burlesque風格舞蹈,展現華麗舞孃風采,讓台下歡眾看得目不轉睛,掌聲和歡呼聲不斷,帶來尾牙宴的最高潮!

尾牙當日也同時舉辦了「高屏區永慶不動產年度績優人員頒獎典禮」,特別找了高雄出身的「麵線妹」蔣宜庭擔任主持人,三年前她在高雄一間麵線店工作,因知名美食節目採訪,外表亮眼的她讓主持群印象深刻,也驚艷網友們。

現在的「麵線妹」努力追夢,主業是新娘祕書並擔任活動主持人,葉誌螢表示,永慶不動產一直以來協助在地人圓成家夢,這次特別找「麵線妹」主持,是希望給在地努力的人有更多的機會,也邀請「麵線妹」一起分享永慶不動產努力後的豐收喜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