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1

北海道強震 日政府公布已21死、6人心肺停止

#寰宇 #日本 #北海道 #強震 #地震 #災難

聯合報記者雷光涵/綜合報導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在閣員會議之後的記者會表示,目前確定因北海道強震「死亡的人數為21人、心肺停止6人,有13人行蹤不明。」死亡人數再次攀升。

菅義偉表示,在避免受到二次災害的前提下,警、消、自衛隊、海上保安廳等單位共4萬人、75架直升機以24小時輪班進行搜索救援。北海道的停電戶數減少到2萬,但依據平日的需求,下周起需要節約1成的用電量,請已經復電的居民盡可能省電。他也說,不排除實施計畫性停電。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今上午表示,目前確定因北海道強震造成死亡的人數為21人、心肺停止6人,有13人行蹤不明。圖為去年菅義偉主持記者會。(圖/路透)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今上午表示,目前確定因北海道強震造成死亡的人數為21人、心肺停止6人,有13人行蹤不明。圖為去年菅義偉主持記者會(圖/路透)

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統計至日本8日上午6時止,北海道內有145家醫院仍然停電,以醫院的發電機來供電。另有39間醫院停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