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9

他問旅遊去綠島還是蘭嶼 網一致大推:會想再去

#地方 #綠島鄉 #蘭嶼鄉 #離島 #旅遊 #觀光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因疫情緣故國內旅遊大受影響,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將與交通部研議防疫旅遊,期盼讓民眾玩得開心,而近日也有網友問起,若要到離島旅遊的話,應選擇蘭嶼還是綠島,對此網友直言,「綠島不錯但蘭嶼無敵」。
 
有網友在「Ptt WomenTalk板」發文表示,他只知道蘭嶼的船票會較綠島貴一些,其他特色並不是那麼了解,因此好奇詢問,若要到離島旅遊的話,選擇哪裡會比較好。
 
網友推薦離島旅遊可選擇蘭嶼。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網友推薦離島旅遊可選擇蘭嶼。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文章貼出後不少人一致向原po大力推薦蘭嶼,網友表示,「蘭嶼沒有綠島破壞這麼多」、「蘭嶼更天然原始」、「推蘭嶼,是會想再去的地方」、「蘭嶼,不用懷疑」、「推蘭嶼,比較有度假的感覺」、「蘭嶼很美,遠但是值得」、「想要放空去蘭嶼」。
 
也有人指出綠島比較商業,但也是不錯的選擇,「要嗨一點去綠島」、「去綠島打工過一個月,如果玩的天數不多的話綠島算是滿推薦的」、「想潛水的話綠島比較漂亮」、「綠島跟朋友去,嗨到你不要不要的」、「綠島可以泡海底溫泉」。
 
還有人表示兩個地方可以一起去,「時間多再多安排綠島2天1夜,跳島玩也可以」,不過有網友建議原po若要到蘭嶼旅遊,搭飛機會是較好的選擇,「蘭嶼拜託搭飛機」、「坐船去蘭嶼會暈死吐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