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030

合宜宅也驚驚漲?A7最新法拍底價創新高

#多空 #法拍 #林口 #合宜宅 #司法院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雖然有閉鎖禁賣限制,A7合宜宅法拍漏洞難防堵,陸續出現6間法拍戶,今天公告最新的法拍戶底價還創下最高價紀錄。
 
林口A7最新一筆合宜住宅法拍物件是皇翔歡喜城18樓1戶。(圖擷取自桃園市府網站)
 
司法院公告,林口A7最新一筆合宜住宅法拍物件是皇翔歡喜城18樓1戶,總坪數約57坪,總價1310萬元含車位。此外由於目前債務所有人未出住,也未出租,因此可點交。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A7合宜住宅自2016年底起已有6個法拍物件,最新這1筆預計於6月28日一拍,底價總價1310萬元,扣除車位拆算單價達26.32萬元,也創下A7合宜宅法拍戶最高底價紀錄。
 
A7合宜宅最近一次法拍戶拍出,是桃園地院在今年5月17日「麗寶快樂家」3樓其中一戶,一拍底價875萬元,最終以1009萬元拍定,全場僅1封標單,溢價率高達11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