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7

資金避險 亞幣兌美元齊漲

#亞洲貨幣 #美元 #匯率 #理財

編譯謝汶均/綜合外電

多數亞洲貨幣12日兌美元均上漲。在投資人縮減美元部位下,新台幣、韓元和泰銖12日兌美元均創下至少一個月來最大盤中漲幅,韓元兌美元漲0.5%,日圓漲0.7%,新台幣漲0.3%,泰銖漲0.3%。

資金避險,亞幣兌美元齊漲。圖為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匯率看板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人民幣也走升,人民幣兌美元匯率12日中間價6.7868元兌換1美元,較前一日升值115基點(1個基點是0.01個百分點),創下6月30日來近半個月最大升幅。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日前公布的電子郵件顯示,他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同意讓俄羅斯協助找尋不利於川普對手希拉蕊.柯林頓選情的資料。

瑞穗銀行經濟及策略部門主管維拉森表示,在葉倫演說之前,市場對美元都採取觀望態度,「美元的重新配置已讓一些低利率的亞幣受惠,因為這些亞幣被視為避險貨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