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2

土耳其政變落幕…航空、海運恢復

#地方 #新奇 #土耳其 #政變 #流產 #境外 #海峽 #交通

編譯鍾詠翔/綜合外電

土耳其軍事政變流產後,境內海峽交通要道恢復通航,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將恢復大多數飛往土國的航班,日本汽車大廠豐田也將在政變結束後復工。

土國海洋部門官員16日表示,已重新開啟博斯普魯斯海峽,恢復海洋運輸作業,稍早土國政府以國安理由為由,暫停博斯普魯斯海峽的海上交通數小時。

英國石油(BP)也說,亞塞拜然與伊拉克進入土國地中海港口傑伊漢的原油運輸業務正常,證實原油運輸並未中斷。

土耳其橫跨歐亞兩洲,位居俄羅斯與伊拉克原油運往地中海的交通樞紐,每天有幾百萬桶原油運經土國的輸油管與水路,土國也處於中東戰亂的邊緣,敘利亞位於土國的東南部。土國發生政變後,國際油價上周五最多大漲1.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