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6

梁社漢金牌菜 埔里味飄香

#地方 #新奇 #南投 #日月潭 #酒店 #中華 #海峽 #兩岸 #餐飲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中餐主廚梁社漢,獲中華海峽兩岸餐飲協會,甄選為兩岸10大名廚!慶祝獲得金牌認證,梁社漢以在地農產品香菇、茭白筍等優質食材烹調,精選6道最受熟客青睞的名菜,以饗饕客。

澳門籍的梁社漢,到台灣已20多年,擅長結合廣式料理與經典台菜,變化出讓饕客讚不絕口的好滋味。他與廚師團隊在數十道經典菜單中,精選最暢銷的6道菜色,推出「主廚推薦名菜」,其中明潭鮮菇素蚵嗲,以魚池香菇搭配豆腐、蔬菜,炸至金黃酥香,口感豐富。

埔里酒香露芽米,則是以埔里紹興酒,提升紅麥米以蛋、韭菜快炒的香氣。龍蝦野菇泡泡米,嚴選波士頓龍蝦、搭配香菇等蔬菜湯底;另外,還有黑椒美人腿炒牛柳、酸菜臭仙松阪豬。

火焰松露片皮鵝,曾於2014年榮獲兩岸10大名菜,烤全鵝變化成片皮鵝、炒鵝腿、鵝鬆、鵝骨湯等料理,也歡迎饕客在餐桌上切磋,自薦創意新吃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