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7

華航招募70空服員 超過6000人報考

#華航 #中華航空 #空服員 #招募 #甄試

中國時報記者范揚光/桃園機場報導

睽違2年,中華航空23日舉行空服員招募甄試,超過6000名考生角逐70個錄取名額,錄取率不到1%,競爭相當激烈,考生們應試時雖然掛著笑容,但仍難掩緊張的心情。

祕書應考 緊張死了

從事祕書工作的張小姐說,自己一直抱著空姐夢,不過之前卡在英文能力不夠無法參加招募,這1年多來特別加強語言程度,希望能夠順利圓夢,不過此次競爭激烈,她直言應試時「緊張死了!」

中華航空23日舉行空服員初試,超過6000人報名角逐70位錄取名額,競爭激烈。(范揚光攝)中華航空23日舉行空服員初試,超過6000人報名角逐70位錄取名額,競爭激烈。(范揚光攝)

時尚考生 熱情洋溢

時尚科系畢業的黃小姐也說,當空服員是從小的夢想,雖然已經盡全力準備,但應試過程中,才發現最困難的竟是與緊張共處時,卻要強裝鎮定的模樣。個性開朗的台南黃小姐則笑說,最想把「南台灣的熱情帶上天空!」

華航空服處表示,參加初試的考生都已經通過第一階段履歷審查,良好溝通能力及高度服務熱忱是空服員必備條件,此外,個性積極、樂觀及具備同理心特質的考生,也是華航優先考慮的對象。由於空服員必須在高空密閉的環境工作,除了抗壓性,健康體格及自我要求的工作紀律更是不可或缺。

由於華航將引進A321neo新機隊,因此有招募新進空服員需求,華航表示,考生可於27日中午在華航官網查詢初試結果,預計約500位通過者將可參加12月7日舉行的複試,最後錄取70名,預定2020年起開始分批受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