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

憂疫情增溫 華航「空中女王」最後一飛將延期

#交通 #中華航空 #退役 #飛機 #華航 #疫情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在台灣服役30年,中華航空旗下的「空中女王」即將光榮退役,原訂2月6日展開飛行最終回,商務艙1分鐘內隨即秒殺,經濟艙於3分鐘內全數完售。不料近來國內疫情增溫,讓空中女王的告別飛行有了變數。華航表示,考量目前國內疫情狀況,原訂2月6日的747空中女王 Farewell Party 「后翼起飛」微旅行活動將延後舉辦,確定時間將適時公布。
 
此外,華航也提到, 2月13日春節南北對飛的類包機2.0活動也取消,將與承銷業者將儘速通知旅客,辦理相關退票手續。
 
在台灣服役30年,中華航空旗下的「空中女王」即將光榮退役。圖/聯合資料照
國泰航空今天宣布裁員8500人,旗下港龍航空甚至走入歷史,對比國泰慘狀,中華航空則是宣布十一月起增加香港航線航班。(聯合資料照)
 
除了華航類包機等活動延期或取消外,長榮航空原本和日本愛媛縣府規畫的「長榮航空『愛媛』愛旅行~就是愛出國」類出國航班,原定本周日(23日)出發,但受到疫情影響,確定順延到3月再舉辦。
 
此外,創新旅行社和台灣虎航合作,推出「媽祖空中繞境祈福行程」,原訂於3月13日搭乘虎航 IT-2021班次,從桃園機場展開媽祖空中繞境環台祈福活動。不過業者表示,因應疫情升溫,決定活動順延,辦理日期視疫情情況再行公告。
 
由於近期不少縣市政府都紛紛宣布取消燈會等相關大型活動,可樂旅遊今也表示,凡訂購元宵燈會相關行程或受到取消活動影響的旅客,可協助辦理全額取消退費,如有轉團意願旅客,可由服務人員協助辦理轉團相關事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