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9

華航招70名空服員 平均月薪上看80K

#居家 #華航 #空服員 #招募 #求職

中國時報記者陳祐誠/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29日宣布招募70名本國籍空服員,新進人員平均月薪約7至8萬元,業界最優,大學畢業、多益600分或同等英語能力者皆可報考,相關資訊將在11月1日至14日於華航網站公布,並開放報名。

 

航空業工作辛勞是今年的熱門話題,但年輕人對航空業的熱情不減,長榮航空今年7月宣布要招募200名空服員,收到超過6000份履歷;台灣虎航今年也規畫招募50名空服員,吸引5000人投履歷。

 

中華航空空服員招募。(本報資料照片)中華航空空服員招募。(本報資料照片)

 

華航2017年對外招募83名空服員,2018年沒有對外招募,僅開放地勤報名轉空勤,今年再度開缺向外徵才。

 

華航發言人劉朝洋強調,招募時一定會提醒航空業的工作特性,應徵和面談時都會提,讓新人評估自己適不適合。

 

初試時間將在11月下旬展開,應試者通過甄試後會分梯受訓,接受為期9周的職前訓練,預計2020年農曆春節後分批報到受訓。

 

劉朝洋表示,新進空服員的底薪、飛行時數、外站津貼、年終獎金等加起來,平均月薪約有7萬多元,是國內航空公司最優的待遇。他說,考官看的是考生整體表現,並沒有巧門。

 

華航自10月28日起,台北-洛杉磯每周增飛3班,台北-墨爾本每周增飛4班,提供旅客便捷密集的搭機選擇,公司另規畫2021年起,陸續引進25架A321neo客機,壯大營運規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