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2

臺灣房屋:錢進海外房產 首選日本

#租售 #海外投資 #海外置產 #日本房市 #日本置產 #東京

記者馮靜潔/綜合報導

國內房地產近幾年奢侈稅和打房政策不斷,許多投資客將資金轉往鄰近國家。臺灣房屋海外事業機構執行長邱創新表示,以相對價格、匯率來看,日本目前是房產投資客第一首選。

台灣資金流向海外,不少民眾偏好投資日本房產。(截取自維基百科/Jmho 攝)

邱創新指出,日本政治與經濟皆穩定、匯率相對低點、房價在「失落20年」間無大幅度上揚,首相安倍最重要的「第四支箭」,即日本2020年申奧成功。

業者統計,從1996年起,奧運申辦國其房價漲幅約在2成以上,邱創新預估日本在2015至2020五年間,每年房價平均漲幅可達10%左右。邱創新表示,現正是日本「三賺」好時機。

一、賺租金:東京房屋出租率約98.5%,資金投報率在3~5%,是北市兩倍之多。

二、賺增值:臺灣房市利空頻傳下修可能,日本相對穩定成長。

三、賺匯差:日本央行行長亦表示匯率已到相對低點,再跌幅度有限。臺灣房屋去年6月在東京開設第一家直營店,未來將持續深入瞭解與取得第一手消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