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1

交長台東考察 體驗噪音、風吹沙之苦

#地方 #屏東 #考察 #鹿野 #中華大橋 #林佳龍

中國時報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立委劉櫂豪14日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到台東交通建設考察,林佳龍在劉櫂豪帶領下,前往鹿野及中華大橋視察,林佳龍允諾鹿野的龍田神社據點公共設施改善編列500萬元及台11線拓寬案總經費8549萬皆全力支持,考察時也體會到志航基地戰鬥機噪音及東北季風帶來的風吹沙之苦。

吊橋神社據點改善獲支持

劉櫂豪說,他走遍台東縱谷地區池上休憩區、池上大坡池、關山月美鐵馬驛站等觀光設施爭取建設經費,以促進觀光發展,另針對海端天龍吊橋、鹿野龍田神社據點改善等計畫,合計總經費1億6695萬元,期待交通部能全力持,尤其龍田神社據點的廁所遊憩設施老舊,亟需改善,劉櫂豪特別向林佳龍爭取改善經費,林佳龍當場允諾全力支持。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一)體驗到台東人日常之苦。(楊漢聲攝)交通部長林佳龍(左一)體驗到台東人日常之苦。(楊漢聲攝)

允汰換市區路段老舊路燈

另外在在台11線158K+100至159K+800路段拓寬工程方面,劉櫂豪表示,目前為15米寬雙向雙車道,拓寬後為20米寬雙向4車道,仍保留2米寬機慢車道,同時加強路側擋土牆及排水側溝,並規畫景觀美化,成為兼顧運輸需求及景觀美化的觀光需求。

最後針對台東市公所提案省道市區路段路燈老舊亟需汰換,劉櫂豪強調為了道路的安全,老舊路燈應盡速改善,要求公路局盡速指示工務段與市公所檢視急迫需求,林佳龍也允諾將全力來配合。

林佳龍在視察台11線拓寬工程時,恰巧緊鄰志航基地,簡報2度受到戰鬥機噪音打斷,劉櫂豪還打趣地說,「這歸國防部管理非交通部!」加上東北季風帶起的風吹沙,讓林佳龍體驗了台東人日常生活之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