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3

高市地政局再賣地 鳳山93期建地首次亮相

#多空 #交通 #學區 #商圈 #土地 #地政局 #標售 #鳳山 #第93期重劃區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高雄報導
 
高雄市地政局2日宣布,今年度第4季開發區土地標售,將在12月中旬開標,這次總共推出8標9筆建地,合計總底價約12.4億元。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位於鳳山的93期市地重劃區抵費地,地政局首次推出1筆大面積土地,鄰近捷運大東站、鳳山國中站及鳳山火車站,預料將吸引不少建商目光。
 
地政局表示,第93期重劃區,原為國軍眷村,緊鄰國定古蹟「原日本海軍鳳山無線電信所」,市府為保存古蹟同時活化眷村遷移後土地,以重劃方式整體開發,新闢住宅區、道路、公園及停車場。這一次地政局在該區首次推出1筆大面積土地公開標售,面積約2160坪,地形方整,由於該地附近有市場、學校、公園及大東文化園區,距捷運大東站、鳳山國中站及鳳山火車站也只有數分鐘車程,區位條件具有優勢,該地底價約為6.57億,地政局預估將成為這次標售焦點。
 
高雄市地政局將在12月中旬公開標售土地。其中鳳山區第93期重劃區一塊2160坪土地,底價約為6.57億元。照片高雄市地政局提供
高雄市地政局將在12月中旬公開標售土地。其中鳳山區第93期重劃區一塊2160坪土地,底價約為6.57億元。照片高雄市地政局提供
 
另外,地政局也在第87期重劃區釋出1筆面積約93坪土地。地政局表示,87期重劃區位於省道台1線旁,鄰近捷運南岡山站,重劃後擁有完善的道路系統、公園綠地,因此地政局之前一推出土地標售,就掀起搶標熱潮,這次標售預估也會吸引不少投資人。
 
這次標售,還有第77期市地重劃區的2筆土地。地政局表示,77期位於鳳山區快速道路省道台88線旁,近中山高五甲系統交流道,近年推出土地標售都順利完銷,這次標售的2筆土地,其中1筆面積約526坪,適合商業使用,另1筆面積107坪,自用投資都適合。
 
此外,高雄大學區段徵收區,也有2標2筆土地。地政局表示,該區為北高雄優質文教特區,其中1筆為第三種商業區土地,面積約639坪,近高雄大學正門及萬坪藍田公園,地形方正,適合興建住宅大樓;另1筆住三用地,面積約379坪,近高雄大學及中山高中,交通也很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