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09

高市地政局再次標售土地 15筆總價逾10億

#政策 #多空 #土地 #標售 #地政局 #鳳山 #小港 #楠梓 #林園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高雄報導
 
高雄市地政局28日宣布,今年第4季開發區土地標售,將於12月18日開標,這次總計有10標15筆建地公開標售,範圍涵括鳳山、小港、楠梓、林園等4區,總底價約為10.2億元,最高價的一筆為小港區孔鳳段約1385坪建地,底價2.06億,單價最高的一筆則是鳳山區保成段312坪土地,每坪開價31.1萬元。
 
高雄市地政局表示,這次標售,楠梓區共有4筆土地,都是鄰近高雄大學,屬於高雄大學區段徵收區,公共設施規劃完善,區內還有多處公園、綠地,預料將吸引建商出手。
 
高雄市鳳山區保成段36、59、81地號土地。照片高雄市地政局提供
高雄市鳳山區保成段36、59、81地號土地。照片高雄市地政局提供
 
另外,位於小港區的大坪頂1號道路區段徵收區,因市府開闢莿蔥腳溼地公園,居住環境佳,吸引投資人進駐,地政局表示,前幾季推出土地標售都創下亮眼的標脫成績,附近第89期市地重劃區完成後,也與該區形成共同生活圈,這一次地政局推出1標4筆商業區土地,合計面積約1010坪。
 
地政局表示,第77期市地重劃區,位於鳳山區快速道路省道台88線旁,近中山高五甲系統交流道,重劃後成為建商推案的重點地區,這次也推出3筆土地,面積約26坪、38坪及311坪,鄰近88快速道路及鳳翔國中,是最大優勢。
 
至於本次總價最高的1標,共包含3筆土地,屬於大坪頂5號道路區段徵收區,位於高鳳路東側,市府開闢孔宅綠園、星光隧道,增加休閒空間,區內10號道路可通往大寮,地政局表示,近期推出土地標售投標也都相當踴躍,這次再推出1標3筆土地,四面臨路,合計面積約1385坪,利於規劃興建透天店面住宅。
 
高雄市地政局長黃進雄表示,第4季土地標售作業已經在11月27日公告,有意投資的民眾可前往地政局土地開發處土地處分科索取標售海報及標單,或直接上網高雄房地產億年旺網站、地政局及土地開發處網站查詢下載相關資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