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93

高雄三建商 蓋台南最貴豪宅

#地方 #房市 #上揚國際 #泰郡建設 #泰嘉開發 #豪宅 #買房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台南房市雖熱,但大都屬於首購和換屋產品,在台南深耕多年的高雄建商泰嘉開發,攜手南台灣代銷天王上揚國際建築團隊關係企業清景麟、以及泰郡建設,三大高雄建商聯手,砸下10.29億元買下安平港灣1,584坪土地,規劃推出台南首見的港灣豪宅,每戶售價5千萬元起跳,將創台南大樓新高總價和新高單價紀錄。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及泰郡建設董事長郭泰吟等三位高雄建商負責人,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聯手進軍台南房市第一豪宅興建大計畫。
 
三大高雄建商聯手,砸下10.29億元買下安平港灣1,584坪土地,規劃推出台南首見的港灣豪宅。圖/中時資料照
三大高雄建商聯手,砸下10.29億元買下安平港灣1,584坪土地,規劃推出台南首見的港灣豪宅。圖/中時資料照
 
呂金發指出,經過二年多的觀察布局,近日終於簽定台南市安平區金城段94-2地號、亞果遊艇城附近的1,584坪土地,由於該筆土地正對安平港漁光島月牙灣,屬於難得的灣港豪宅基地,因此,多位地主從今年初開價每坪67萬元之後便不再降價。
 
呂金發表示,為了取得此一罕見地段,他與林聰麟、郭泰吟研商,最後決定與地主進行最後斡旋,出價每坪65萬元,終於如償購得。
 
他說,未來將由三家建商投資新設一家公司,聯手推案,泰嘉開發、清景麟建築團隊、泰郡建設的持股比例,分別是40%、30%、30%。
 
對於未來建案規劃,林聰麟指出,受到南科效應以及多項重大建設的激勵,台南房市近來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各區房價都在創新高,不過,大樓建案大都以二房和三房的首購和首換產品為主。
 
他說,台南企業家實力雄厚,加上台商返台的資金、以及低利率環境,台南房市就像七、八年前的高雄,才在剛剛起步階段,且土地資源又比高雄來得少,因此,安平港灣的基地將委託國際前五大建築師,規劃台南首見的港灣景觀豪宅。
 
林聰麟表示,初步規劃興建雙拼、不超過100戶的傳家豪宅,每戶100坪到110坪,每坪售價40萬元起跳,單戶總價約5千萬元,預定明年預售,可望創下台南大樓建案最高單價、最高總價等多項紀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