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83

上揚國際砸3億 標下台糖千坪地

#高雄 #鳳山 #台糖 #上揚國際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 顏瑞田/高雄報導

台糖位於高雄鳳山頂明路的1,000.3坪「住3-1」建地,10日舉行合建分屋招標,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以關係企業銳揚建設名義參與競標,擊退永信建設和龍騰建設,以每坪30.09萬元,總價3.01億元得標,預定明年總統選後,進場預售,鎖定二房和三房的首購族。

台糖10日進行合作興建房屋標售案,1,000.30坪「住3-1」建地,每坪標售底價約27.18萬元,共有三封標單參與競標,最後由銳揚建設以每坪30.09萬元,總價3.01億元得標,溢價約10.70%。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資料照片/曾麗芳攝)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資料照片/曾麗芳攝)

此次出價的第二名是龍騰建設的每坪28.38萬元,第三名的永信建設則是出價每坪27.32萬元。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執行總經理林聰麟說,該區已經無新屋可售,加上銳揚建設推出總銷約13億元的「銳揚新天地」預售已完銷,台糖鳳山區標售合建分屋案,上揚當然要出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