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60

代銷業界南霸天 上揚國際插旗中台灣

#地方 #代銷 #上揚國際 #南霸天 #人口紅利

工商時報記者 曾麗芳/台中報導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深耕南台灣房地產市場,2017年在高雄、台南創下破千億的總接案量佳績;2018年總接案量更是登峰、上看1,200億元,堪稱是代銷業界的「南霸天」;如今,上揚國際看好台中房地產市場,正式插旗中台灣代銷市場!

帶著銷售團隊進軍中台灣代銷市場的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台南營業二處總經理杜昀容表示,上揚國際旗下的銷售團隊總人數超過300人,每年代銷個案數十個,2019年已陸續接獲包括達麗等上市建商在高雄、台中的代銷案,目前在手代銷案量已達600-700億元,全年總接案量上看千億元。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宣布,已正式插旗台中代銷市場。圖/曾麗芳

杜昀容表示,看好台中房地產市場的開發潛力,今年9月已成立台中分公司,台中明年接案量挑戰250億元目標,目前已接獲達麗建設在台中12期的「達麗‧大道」與北屯區的「達麗居山」兩宗預售案,總銷70億元。透過達麗這條線,上揚國際「順藤摸瓜」、在台中代銷市場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杜昀容說,上揚國際是上市櫃建商的好朋友,包括興富發、京城等知名建商,在高雄、台南建案大都由上揚國際負責代銷;因此,興富發明年度在烏日高鐵特區的年度超級大案,也是上揚國際正在積極爭取的目標。

杜昀容說,台中產業動能旺盛、又有人口紅利加持,為了貼近台中市場,上揚國際在台中的代銷案,銷售團隊以台中在地戰將為主力,對台中房地產市場相當有信心,期望上揚國際接手達麗明年在台中的雙建案,也能創造迅速完銷紀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