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8

上揚 今年代銷1200億

#租售 #代銷 #上揚國際 #建案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南部代銷天王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今年代銷建案總額高達1,200億,其中,與京城建設合作的建案便達500億元,除了代銷,上揚的關聯企業銳揚建設今明兩年也將自行推案,總銷約100億元,鎖定鳳山區、透天及捷運宅等三大主軸購地推案。
 
銳揚建設在鳳山區鄰高捷橘線大東站、鳳山國中站的大樓住宅案「銳揚捷仕堡」,25日舉行動土典禮,預定2021年底完工交屋,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透露,上揚國際今年代銷案總銷金額將達1,200億元。其中,今明2年光京城建設的案子就有500億,包括包銷的「京城京城」豪宅,以及明年選後進場的農16特區商辦、民生路底愛河畔的60億住宅大樓案。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25日指出,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今年代銷建案的總額將達1,200億元,今明兩年的自建案約100億元。圖/顏瑞田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25日指出,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今年代銷建案的總額將達1,200億元,今明兩年的自建案約100億元。圖/顏瑞田
 
林聰麟表示,今年上半年高雄房價還處於低檔,不過下半年房價有上升趨勢,在價格走高下,明年的代銷總額將做好控管,「有可能降至500億元」,要以銷售既有建案為主。
 
同時擔任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的林聰麟說,銳揚建設今年推出「銳揚新天地」、「銳揚新世代」、「銳揚捷仕堡」後,11月將推出與台糖合建開發的「銳揚國美」案,明年329檔期在楠梓也有大型造鎮計劃,基地2千多坪將規劃500多戶,銳揚今年自推建案約50億元,明年也大約50億元。
 
林聰麟表示,戶數約271戶的「銳揚捷仕堡」自今年228檔期公開以來,短短幾個月就熱銷八成,之所以能有此佳績,最重要是地段立於不敗之地,最短的距離就有高雄捷運橘線大東站、鳳山國中站、公園和學校,相較於其他首購產品,堪稱是最佳黃金條件。

他強調,鳳山區人口約36萬人,是全高雄最多人口的行政區,同時,鳳山也擁有最完整的文化保留,高雄都發局今年更表示,要積極發展鳳山都市風情,展現「新舊共存、多元發展」的面向,不只要留住鳳山在地人,更要吸引國際觀光客、以及全台灣的休閒人潮,鳳山的人文風情、剛剛好的生活步調,以及不斷進步的繁榮,都是最適合定居移居的地方。林聰麟總結指出,上揚國際團隊未來購地、推案的三大主軸,將以鳳山區、捷運宅及透天建案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