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0

亞洲首座 全雷射影城落腳花蓮

#地方 #商圈 #台創 #花蓮 #新天堂樂園

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亞洲第一座全雷射頂級影城、台開集團的台創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22日已在台開花蓮洄瀾灣區啟動,並預計在12月26日正式開幕。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指出,台創新天堂樂園將是「連結地球、溝通世界」的新起點,並進一步打造『東部新都心』,讓世界看到花蓮。

邱復生表示,台開以「科技創新、文化創意」打造花蓮洄瀾灣園區,翻轉花蓮,現在已看到豐碩成果,新天堂樂園除提供影音娛樂外,也將主打科教功能,與知識連結、世界同步。

台創花蓮「新天堂樂園」相關內容一覽

台創花蓮「新天堂樂園」相關內容一覽

「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是亞洲第一座全雷射RGB放映系統與全台首套IMAX新一代雷射4K放映系統、12聲道巨幕影廳,包括土地、軟硬體設備等共耗資約新台幣3億多元打造。

「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只是整個新天堂樂園商場的一部分;台開指出,新天堂樂園商場樓地板面積共10,698坪,一樓中庭Lobby,將有市集、展演場、電子競技場、運動表演場(e-sports)等四大功能規劃,可以進行電競比賽、表演舞蹈、各項競技、籃球比賽等。並有全世界室內最高雙螺旋立體親子溜滑梯、VR Live電競對戰,可虛擬時空體驗真實對戰,還有全景互動劇院、全溫層5D極地體驗館。

「全世界室內最高雙螺旋立體親子溜滑梯」,到花蓮可體驗世界第一的「15秒的奇幻之旅」;此溜滑梯是由德國權威Wiegand原廠量身打造,高度28公尺,單一螺旋長度72.8公尺,從5樓溜到B1只須15秒,搭配聲光效果,宛如置身時光隧道。

台開指出,新天堂樂園商場代表科技藝術與潮流文化,科技即是IMAX、光雕、AR、VR、智慧城市的呈現。潮流文化則是內容創新文化,涵括音樂、運動、文化的內容產出與連結,科技發展給予潮流文化不同的創新啟發和靈感。

邱復生指出,「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的啟動儀式,也是整個新天堂樂園商場運營的開始,也是「連結地球、溝通世界」的新起點,從現在開始,台開希望透過新天堂樂園,同步與世界連結,讓世界看到這裡,也把新天堂樂園帶到世界,承接舊文明,孕育新的生命與文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