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3

林筱淇接台中市觀光局長 柯文哲坦言:事前不知情

#地方 #林筱淇 #柯文哲 #盧秀燕 #觀光局長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台中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大學姐」林筱淇日前才剛在臉書發表「失業文」,不過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昨天公布最新一批小內閣名單,林筱淇確定接任台中市政府觀光局長,引發熱議,外界認為柯的幕僚四處插旗,是在為2020布局。

對此,柯文哲晚間受訪時表示,自己當時一直和林筱淇講要不要去選立委,但她也不是很想選,說要去找工作,不過要去台中這件事情,事前並未告知。

對於「大學姐」林筱淇接任台中市政府觀光局長,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受訪時表示,自己當時一直和林筱淇講要不要去選立委,但她也不是很想選,說要去找工作,不過要去台中這件事情,事前並未告知。記者邱瓊玉/攝影 

對於「大學姐」林筱淇接任台中市政府觀光局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受訪時表示,自己當時一直和林筱淇講要不要去選立委,但她也不是很想選,說要去找工作,不過要去台中這件事情,事前並未告知。記者邱瓊玉/攝影

柯文哲還說,北市府是最沒有藍綠問題,對我們來講,人才可以去藍的縣市,也可以去綠的縣市,倒過來說,藍綠陣營也都可以有人才到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強調,人才就是人才,為什麼要分藍的、綠的,應該是要管他事情做得好不好,而不是管他去哪個地方,或是從哪個地方來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